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joachimpeiper08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3篇文章,803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【龙虞】知乎体:男朋友是顶头上司是什么样的体会

男朋友是顶头上司是什么样的体会

镜像问题:男朋友是直接下属是什么样的体会
    
  匿名用户
     按照知乎规矩,首先泻药。

 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问题会邀请到我,虽然我男朋友确实是我上级,但是他比我大两级,不算顶头;而且不是上司,是首/长…… 

  聪明的你们应该知道我们是做什么的了,这在我们……单位……应该算是作风问题,所以就不具体说了,你们明白就好。
    
    ---我是回答问题的分割线---
    
     我必须得说,在我们单位,找上司当对象的体会可以说是巨差无比。

  首先,俩人基本上没法待在一起,因为休息时间不固定,他休我不休,我休他不休,一年到头没几天能碰在一起。万一有紧急任务还要直接中断休假回岗。

  你们能想象那种明明有对象,平日里的生理问题还要自己解决的痛苦吗……有时候一周能见好几面,但都是看得见摸不着,俩人说话也只能说些工作上的事情。偶尔碰上一次俩人都休息的机会,办事儿却要体会久别胜新婚的干柴烈火。而且明明他很享受的样子,但睡起来还要怪我太剧烈而把我暴打一顿(ps.我对象打人非常特别以及极其的疼,一般人受不来)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每次看到新闻上说,妻子带着孩子坐火车去看在铁道沿线站岗的丈夫,我都能想到自己手握钢枪,笔挺地站在祖国的边疆(哎,单押skr!),对象抱着娃从火车上欣慰地看着我笑……

      当然了我们俩要比基层战士过的轻松一点。向他们致敬!

  
    其次就是没办法公开。前面已经说了我们的关系应该算是作风问题,一旦曝光是要请喝茶的,所以真正知道内情的应该就只有他……部门的副职和我部门的副职。最痛心的一点就是,按照他的级别,单位已经可以负责安排家属,但是每年领导问起这个事,都能听到他响亮的回答:“报告首/长,我没有家属!”明明他的家属是我是我是我啊!

  唉,而且领导一般会非常惊奇于他这个长相,这个级别,这个条件还没有家属,因而开始非常上心地给他介绍对象……怎么没人介绍给我嘞?明明我也是社/会/主/义五好青年好不好……开玩笑开玩笑,我相信对象的为人,但是看着他总去相亲心里确实也是很不爽。

  
    还有就是不能随意惹火他,一旦他生气,有时候我手底下人也跟着倒霉。有一回轮休碰在一起,那得有差不多小半年没办事儿了,我就有点忘乎所以……所以完事之后挨顿揍那是一定的……

  哎说到挨揍我想起来个好笑的事。有一次我第二天是真的要出任务,于是到了完事后的挨揍环节,我就给我对象说,

  “亲爱的,这回免了好不好,我有要紧公务在身。”

  对象:“你今天最要紧的公务,就是挨这顿揍!”

  是不是很好笑?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呜呜呜,想想对象落在头顶的铁拳,我突然觉得没那么好笑了。

  说回正题,就那次我本来以为他揍完出出气就完了,结果没想到他这么记仇。第二天回单位他就专门来我们部门视察,指明要看我们近期的训练成果。那我们能怕吗?模范红旗那可不是盖的。哼,看你能挑出什么刺来!结果他看完说啥,“嗯,不错,那这周末的十公里负重越野赛就派你们去好了。”千防万防,家贼难防……看着他走路还不利索的背影,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。

  
    最后!最重要的就是……这种生活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!工作跟爱情真的不能两全,我们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什么叫“天长地久有时尽,此恨绵绵无绝期。”

  
    对象也玩知乎,不过他上线不如我勤。我哪天胆儿肥了就去邀他一下来回答镜像问题,我还挺想知道他对我们感情的看法的。
    
    发布于2019-6-23
    
  ---分割线---
 10.5 二更
    哇!第一次破10k,感谢大家的支持!

  前几个月忙着训练出任务了,结合一下最近的热点,你们应该知道我们去干啥了吧哈哈。

  顺便提一句我对象上镜了!是解说员会提到名字的那种!我就白搭了,回家看了两遍回放,没有看到自己……伤心……
    
  ---分割线---
 10.30 三更
    有人想知道我跟对象谁上谁下……

  呵呵,小样,我怎么可能告诉你们我是上面的那个?
    【狂笑】【狂笑】【狂笑】
    
  ---分割线---
 11.7 四更
    马甲被我的副职给扒了【微笑】然后第一时间就给我对象看了【微笑】【微笑】【微笑】真是亲兄弟【微笑】

  不说了,我先去卫生室了,我的小臂好像有点不灵活了。
    
  ---分割线---
 11.8 五更
    谢谢诸位的关心,石膏已经打上了【微笑】

  对象很后悔,他觉得他不该下手这样没轻没重,白白浪费国家的医疗资源【微笑】

  Ps.对象以为我第一次回答“最后”那一条的意思是,我跟他在一起的生活非常痛苦……拜托啊老婆,我的意思是这种见面分居的日子很痛苦啊好不好……

  再ps.我发现我单手打字速度也挺快的。
    
  ---分割线---
 12.1 六更
    谢谢关心,手已经完全好了,咱这抗打击能力和恢复能力,贼棒!

  (副职说,我能追到我对象的重要原因,就是只有我扛得住他的“五百”)

  Ps. 对象已经收藏了这个回答,所以我不能再在这里胡说八道了。同志们,江湖再见!

      Pss. 最后安利一波我的公众号吧。哦,突然想起,我没有公众号。



END

突然发现龙虞没有知乎体,一个cp怎么可以没有知!乎!体!呢!

于是就动手写了,短小见谅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